不合時節的萬聖節梗
盧子灣:子灣扮成南瓜巫女去找盧西要糖果。

 

 


 

 

「盧西盧西,不給糖就搗蛋!」
「小梅可真淘氣。」盧西微愣,失笑。「如果不給的話會怎麼搗蛋呢?」
彎下腰,慣性的摸了她小小的頭。
「嗯——會到你的心裡搗蛋哦!」露出大大的笑容,拿著手中的棒子揮了揮。

「……!」彷彿有一個箭射到心頭上。「那麼可不能讓小巫女得逞呢。」
「啊哩?盧西不給糖果嗎……?」第一次過西方節日卻和想像中的不一樣……失望。
注意到她眼中的情緒,盧西只好抱起她。「開玩笑的,如果小巫女願意到我心中搗亂,我就會每年給小巫女好吃的糖果哦。」
「真的!?我願意我願意!」小女孩興奮地抓住盧西的肩膀。
「這真是太好了。」

 

 

 

長大後。

 

「盧西——不給糖就搗蛋!」
少女精神奕奕地把手中的籃子遞到盧西面前。
「哦、來了啊。」
今年她穿的是女海盜的裝扮,下半身是由紅色布料點綴的短裙。整體看上去就只是為了好玩,而沒有任何出海的配備。
「小梅今年是海盜嗎?」
「看就知道,海盜可是非常帥氣的喔!」或許是看了神人奇航之類的電影受到影響的吧。盧西不太以為然。
「哦那麼,今年又要怎樣搗蛋呢?小海盜。」
「噢不不不,盧西,我現在可不是以前的我了,我是頂天立地的海盜!」
歪頭,不明白少女的意思。「那有什麼差別?」
「所以說,海盜不會再搗亂了。」她舉起沒有重量的劍。這番發言讓盧西的心有些震盪不安。
「我——會偷走你的心!」

……這樣的意思是說她要倒追他?誰來幫他解答一下?

arrow
arrow

    奶茶叮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