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斯阿魯
*短打文

題目原出處點我

 

 

 

 

 

 

 

 

 

1.記得你的生日,鞋號,密碼,最怕的事,甚至你的生理週期。

阿魯巴性轉換!

西昂記得阿魯巴的生日,她穿的鞋子大小,遊戲裡設置的密碼。
他還記得阿魯巴的週期是什麼時候來。


2.告訴你——24小時隨時打電話給他,因為有了你,手機24h不關機。

「喂垃圾山先生,手機不准關機。」
「為什麼?!」
「有了我手機還要關機做什麼?」
「……哦、哦。」


3.重大的事情和你商量, 吃你吃剩的東西。

阿魯巴總是吃西昂剩下的食物。


4.有點害羞,但曾在分別街頭,大聲說我愛你。

阿魯巴在西昂準備離去和親友旅行時,大聲喊出了那句話。
事後被西昂狠狠修理一頓。


5.言而有信。

「我會一直保護你的。」阿魯巴說。
……
……

「阿魯巴……」
「抱歉,我無法保護你……」現任勇者流著淚水抱著西昂逐漸冰冷的身軀。
「勇者桑真弱,說話不算話……」


6.擁抱很久,很緊——每次你起身時幾乎是需要慢慢推開他。

阿魯巴每次被西昂抱時都需要慢慢地推開他,否則接下來被抱的地方是肋骨。


7.睡的比你遲一點,醒來早一點。

西昂總是比阿魯巴晚睡一點幫他關電燈,也總是比阿魯巴早起一點做早餐。


8.掛電話時總是等你先掛,網上下線時總是等你先下。

「那、再見?」
「嗯。」
「……」
「……」
「……」
「……」
「你還不掛電話嗎?」阿魯巴問。
「……喀噠。」


9.笑起來很像個壞蛋——其實不是。

西昂總是會用燦爛卻陰險的笑容幫助(物理)阿魯巴,眾人總問他為什麼不反抗?阿魯巴會說那是西昂特有的溫柔。


10.常常幫助別人,沒有為什麼。

在以前作為勇者戰士的旅程中戰士常常會幫助一些村民。

然後再罵勇者是廢物。


11.雨天散步背你過積水,說:你還可以再胖一些啊。

「勇者桑你可以再胖一點。」
「根本不胖好不好!!!!」
「而且你根本不可能會背我吧!每次有積水都是推我啊你!」


12.吵嘴時不會一走了之。

每次西昂和阿魯巴吵架時,阿魯巴都會想辦法買東西或做甜點討好西昂。


13.錯了會認錯

「西昂,這個菜味道怪怪的。」
「那是我的愛啊。」
「才不需要!」
「哈?居然這樣傷我的心勇者桑你好大膽子。」
「……對不起。」


14. 常常說,有我呢。

西昂常常出現在失去他消息而失望許久的勇者說:「有我在。」


15.你做的菜他每樣都愛吃,要求明天再做。

其實不論西昂以前會在菜以加些怪東西的話,阿魯巴什麼都會吃,而且還會請他隔天再做給他吃。


16.輕輕擰開你擰不開的汽水瓶。

「西昂西昂,露基說她想喝這個可是我打不開……」
「哦。」接過汽水輕輕轉開。


17.告訴你——不要省錢。

「勇者桑,其實你不用省錢。」
「那些錢你都可以盡情的花費。」
「如果錢不夠了的話,」




「我會幫你找一堆(困難的)任務解的。」
「括號裡的字是什麼!!」


18.從不因為遊戲中而對你不理不睬。

「西昂、西昂?」
「蛤?」
「西昂、西昂。」
「做什麼。」
「西昂、ㄒㄧ……」
「你再吵我我就把你打到資源回收裡去。」


19.他其實很早就對他的父母說起你。

阿魯巴從小時候就會對著母親說他長大後想成為像克萊爾西昂一樣的人。


20.如果你不喜歡他的某個朋友,他會充分考慮你的感受。

*學園PARO
羅斯其實有點討厭阿魯巴的一個朋友,但他沒說。
那個女孩子總是會在下課期間去找阿魯巴。
他們倆個是朋友。
直到有一天羅斯受不了了直接跟阿魯巴提出來。
隔天女孩子不再去找阿魯巴了。


21.吵架時你要他還給你送給他的禮物,他堅決不還。

「勇者桑我真的受不了你了。」
「咦?」
「你很討厭。」
「呃……西昂?」
「我討厭你。」
「……那,把我送你的禮物還給我。」



「不要。」


22.你失眠時他陪你聊天。

阿魯巴半夜打給西昂,儘管開頭西昂罵了阿魯巴是個廢物要他半夜起來陪他聊天,不過西昂還是會陪他扯東聊西的。


23.比你高,你取不到的東西讓他取。

「勇者桑就算長高了好像也還是比我矮?」
看著努力墊腳尖要拿高處的物品的阿魯巴西昂忍不住開口。
「所以你這是在怪我囉?!呼咿!」
看見阿魯巴重心不穩準備摔落下來時西昂衝上前抱住他。
「真是的,垃圾山先生要是有困難就說出來啊,這樣製造麻煩很有趣?」
西昂把阿魯巴輕輕放到地上,微微墊起腳尖伸出手把阿魯巴要的東西拿下來。


24.在店的洗手間外面等你。

「哇咿西昂你怎麼在門口?!」
「在想要如何讓剛解決的勇者桑嚇到尿褲子。」
「?!」


25.你感冒了,他還是會用你的杯子喝水。

阿魯巴感冒了,原因是他晚上睡覺沒蓋被子。這段時間西昂都逼迫他帶口罩避免病毒擴散出去危害世人。
他照做了,他還乖乖的定時吃藥喝水。
不過在阿魯巴生病後隔兩天西昂也感冒了。
原因是不小心誤喝了阿魯巴擱置在桌上的水杯。

阿魯巴死亡了,原因是被西昂揍死的。


26. 喜歡你,從未猶豫,從不把你和別的女人比較。

【西昂的場合】

「勇者桑是廢柴。」
「一開頭就罵我?!」
「不過、」
「我……」

「很喜歡……」西昂動手揮了阿魯巴。

【羅斯的場合】

「我最喜歡勇者桑了!❤(物理)」


27.身上的味道很好聞,但他自己不知道。

西昂身上總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阿魯巴很喜歡,不過西昂從來都不知道。


28.對女人有風度,也有距離。

西昂總是會動手扁阿魯巴或其他男性友人,不過卻不會對女性動手,最多只是差點打到。


29. 真的可以隨時找到他。

阿魯巴總是可以隨時看到西昂在他身邊,西昂的時間永遠都屬於阿魯巴的,永遠。


30.和他在一起不怕死——也不害怕活下去…

阿魯巴對自己有點沒信心,因為他背負很多世界的重責大任,他有一次想乾脆用魔力解決自己,但在那之前西昂衝了進來阻止他。
那段時間西昂是一直在他的視線範圍內,不管他去哪他就跟著去。
從那之後阿魯巴不再做出自我毀滅的事情。



我居然會打完其實有點驚訝,因為是朋友突然跟我提起的ry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中間加了些虐,不過還是好開心喔。西昂好可愛。

arrow
arrow

    奶茶叮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