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羅斯阿魯的羅斯阿魯

*腦洞無限大

*劇情到底是什麼?!

   西昂認為自己是個相當守信用的人,不論什麼事都會說到做到的那種。比起自己,他真心覺得阿魯巴真是個爛人。
   沒錯,爛到他必須在冷冽的天氣下站在咖啡店門口等待,真是爛到透頂。看著店內那些暖呼呼的熱飲而自己卻無法享用,西昂心中的不滿幾乎快要爆炸。
   來回踱步著直到說好離開的時間到了,西昂掏出手機,毫不猶豫地按下快捷鍵。
   「您撥……喀。」簡潔有力,就像西昂的行事作風。
   他拉緊大衣朝店內走去,在自動門關上前還回過頭查看阿魯巴是否有來,沒看到人,西昂在心中默默的殺了阿魯巴幾千萬遍。


   依照慣例的走向時常坐的座位時,卻遠遠看見已經有人坐在那兒,不滿的嘴角一歪,西昂大搖大擺的走過去準備威嚇那個人,不料竟是那個自己在門口等卻等不到的人——阿魯巴。
   「啊,西昂,你終於來了。我還以為你又忘記時間了正想借店裡的電話打給你呢,今天手機不小心被我摔壞了抱歉。」在他開口的同時露出的笑容宛如暖流般流進西昂的心中,但西昂並沒有遺忘那些關鍵句子。
   「又忘記?」鄙夷的語氣相當明顯。
   「嗯?啊西昂不知道吧,每次和你約時間你總是會遲到半小時。」
   你說了就知道了。西昂隱忍下想一槍斃了眼前的人的衝動,挑起眉自然地坐在阿魯巴對面。
   「要是我遲到也是你害的,裸體桑。」
   「我沒有裸體哦?!」
   「瞧你說那麼大聲,是怕大家不知道你叫廢物桑嗎?」
   「我叫阿魯巴啊!」


   讓西昂放下心中那塊大石的相同對話方式再度上演,店內的服務員也見怪不怪的聳聳肩視若無睹。
   反正都是自己的夢,西昂想叫誰閉嘴誰就閉嘴——
   「喂,我可沒叫你閉嘴。」
   「啊?西昂你說什麼?」
   「裝傻不適合你。」不過也意外的喜歡。


   「西昂。」沉默許久的阿魯巴在內心再三掙扎後,開口呼喚西昂。
   「做什麼啊垃圾俠,想要偷襲?」當西昂把往窗外看的目光移回阿魯巴身上時,在眼前的是靠自己非常近的阿魯巴。
   「哇啊真噁心請離我遠……」
   「噓。」西昂的話還沒說完,阿魯巴的食指就先貼上去了。
   「西昂,聽我說完。」
   「我啊,真的很感激,做為勇者時遇到的戰士是你,不然我可能不會在一年內有所成長。」
   「部長桑你在說什……」
   「聽我說。」被阿魯巴認真的氣勢震懾住,西昂也不再刻意的說出傷人的話。
   「老實說我無法想像當初沒遇到你的情況,嗯這不是重點吧我想。」阿魯巴拿起桌上的熱可可輕啜。
   「我知道西昂你非常的強大,甚至比我還要厲害,能用魔力創造出這種空間來讓我們相處,但是好像不行了。」


   在阿魯巴自顧自的說下去時,西昂心中的鼓動越跳越快,一種恐慌感襲上西昂,從腳底開始緩慢而強大地蔓延。在那瞬間周圍的一切全都靜止不動,沒有絲毫的聲響,安靜的彷彿白淨的次元裂縫。
   然而就算是西昂,也不想停止這個時間,他唯一能和阿魯巴獨處的時間。無視西昂表現出的痛苦神情,阿魯巴繼續把他所理解到的事情說完。
   「已經撐不住了,由西昂你的魔力製造君所建構出的虛幻影像。」西昂知道這意味著什麼,這代表他的夢要結束了,他再也見不到「阿魯巴」這個人,擁有光明之意的這個人。

   不要說出來……

   西昂在這個夢最終的願望是這個時間永遠停留住。最後他醒了。
   睡在一旁的是「勇者45號」。他看著曾經是「阿魯巴」的勇者,在他身邊的原來的勇者。西昂在心中默默的,咒罵了那個不斷將自己推回現實不讓自己有機會逃避的人。
   不論西昂對他說過什麼約定,他都能將之打破,西昂討厭阿魯巴這點,但卻也深深迷戀著他所認定的缺點,那是他所缺少的。但西昂還是討厭,討厭他不照約定走,討厭他總是破壞約定,不過西昂仍然沒有任何怨言。


    他只有將阿魯巴的綽號再加上一條——慣性毀約犯。

arrow
arrow

    奶茶叮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