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昂&魯巴
*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CP

肚子餓了(雙重意味),所以來打文。 
來源

 

   西昂眼睛不是裝飾用的,他看得出來那個人正因受到嚴重攻擊而痛苦著,而他又不能放下眼前的戰鬥去治療他。
   他陷入兩難的困境中。
      「不要緊,克萊爾西昂……我還能撐一下。」阿魯巴努力的露出笑容,帶動臉部肌肉的同時好像也牽引著傷口的疼痛,最後變成狼狽的模樣。
   這傢伙是笨蛋嗎都不行了就躺著好好休息啊!藏在心中的擔心說不出口,克萊爾西昂奮力的將巨大化假熊貓的攻擊擋下。
      「嗶邱啦!」一場戰鬥在克萊爾西昂的魔力轟炸下結束。躺在地上的人好似無事的坐起來,朝向他走去的克萊爾西昂露出笑容。
      「辛苦了!」
      「……勇者桑。」
      「嗯噗!」毫無心理準備的就被攻擊了。
   取下魔力製造君的西昂一腳踩在二度中傷的阿魯巴身上。
      「你真的是濫好人。」
      「但你無法騙過我永遠。」
   阿魯巴眨著淚著淚水的雙眼抬起頭看著臉色變差的西昂,正想開口詢問是怎麼回事時,從嘴唇上感受到了屬於對方的溫度。
      「西、西昂?」離開了的唇還殘留著熱度。
      「就像我的吻,無法給你永遠。」
   西昂絕望的閉上眼,他知道這一切是怎麼回事,只不過是那個自以為是的勇者幹的事。
   他討厭他這樣做,不論是不是為了他好。
   看著阿魯巴死前的最後笑容,西昂沒有流下眼淚來,只是抱著冰冷的身體一步一步回去,老實說他不知道該怎麼辦,他過去的生活沒有教,沒有教他——重要的人死了要怎麼做。

   ***

   西昂來到阿魯巴家,很客氣的坐下來等著阿魯巴母親準備東西招待他。在無聊的等待過程中,眼神無意間瞥到了什麼。
      《勇者物語——阿魯巴》。

   西昂不禁笑了出來。

   我認識這個人。
   ——但他在我眼前死了。
   死的樣子很開心,羅斯大概沒有遺憾吧。

   草草的吃完阿魯巴媽媽準備的食物,西昂動身前往勇者的埋葬地點。
   鳥不生蛋是西昂故意幫他找的,為的是不讓太多不相關的人來打擾這個笨蛋。
   把鮮花隨性地丟下去,西昂在石碑旁坐了下來。
   反正不用看也知道這傢伙現在的表情,但偶爾還是會懷念那聲音,嗯、也不是特別懷念什麼的。
   西昂笑了笑,彷彿聽見大聲吐槽他的聲音。
      『明明都很想念為什麼不直接說啊你!』
      沒為什麼。
      『你這口是心非的傢伙!』
      怎樣?難不成你要咬我?

   西昂笑得開懷。
   他們是曾經見過面的舊識,他們是曾經旅行過的同伴。
   他們對彼此都有一定的熟識程度。
   他們總是一搭一唱的,感情好到連其他朋友們都會忍不住說上幾句話。大概就是如影隨形那樣的感覺。

   如今卻只留下了一個人。
   相隔許久的會面,西昂和羅斯難得的感覺到一絲淡淡的憂愁。



1、2、3篇

arrow
arrow

    奶茶叮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