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入free!坑,朋友說我太晚入本子都賣掉了,心痛←

總之是ま(大)こ(型)と(犬)害怕,需要は(飼)る(主)か的陪伴的故事(嗯?

看整體的話大概是笨蛋まこと(喂

———————————————————————

 

  百般無聊的撐著下巴,窗外的大雨暫時是停止了。突如其來的雷聲,和落在店家前面的閃電讓不容易被嚇著的はるか難得地也當機。

  回過神來看著對面一臉要哭出來的大型犬——まこと哀求似的用唇語叫はるか把手借給他。
  「……現在有很多人。」
  「嗚嗚拜託了……」面對這種柔情攻勢,はるか還是聽話的將手擺到對方面前。
  「麻煩。」
  「謝謝はるちゃん……!回去後我煎青花魚給你吃!」
  得到了安慰的まこと回復到以往的個性,用略微大聲的音量開心地說著。
  「我、我說你太大聲了……大家都在看啊。」困擾的想把借給對方安心的手抽回來,卻無奈於自己的力氣比他小,只好不安分的亂動。
  「是是是、對不起。」

 

  什麼啊這麼容易滿足的態度。
  有點不開心的看著外頭又繼續下起的大雨。

 

———————————————————————

 

  「真琴。」
  高大的男子轉過頭,眨著那雙柔和的雙眼,用低沉的嗓音回應他。「怎麼了,小遙?」
  在雙目對上的瞬間,遙馬上轉過頭。「都說了不要加小字……」
  「啊哈哈、抱歉吶。那麼有什麼話要說嗎?」
  望向海平線的太陽,遙說出了心中的疑問。

 

  「如果我消失了,真琴會感覺寂寞嗎。」
  慌張的表情顯現在真琴臉上,他沒有回答遙的問題,而是不斷詢問遙是否有心事不敢和大家說諸如此類的。遙煩躁的皺起眉頭。

 

  「所以說所以說、遙不可以去做些莫名其妙危險的事情!」
  「……真琴。」
  「嗯?」
  「果然是笨蛋。」
  「咦?欸、欸?我是笨蛋嗎?我在小遙心中是笨蛋嗎?小遙不要走那麼快啊——」

 

  走在前方丟下真琴的遙,放鬆似地嘆了一小口氣。
  答案已經知道了啊。
  是YES哦,真琴。

———————————————————————

請叫我逆CP小能手(#

arrow
arrow

    奶茶叮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