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歷史史實,不能接受者請慎入。
現代時間有。
爛尾注意,我不該在平日打文的(。








21.夢裡的圓滿結局

  兩人聊得很晚,彼此間就像分開久的老朋友般,儘管亞瑟更希望他是以別種姿態和她聊天。
  啊時間很晚了唷,況且也到晚餐時間了,柯克蘭先生要來我家住一晚嗎?
  她這樣問著他,亞瑟愣住,腦海閃過的是關於紳士此時的應變回答。最後還是抵不過內心的慾望,他點頭答應了。

  「那麼還請柯克蘭先生先坐一下,晚飯會很快煮好的!」
  「不用那麼費心了。呃那個,我也來幫忙?」
  「……」

  原本準備要踏入廚房的那隻腳停住,臺/灣趕緊轉過身揮揮手拒絕了他的問題:「不用啦不用啦,柯克蘭先生是客人,怎麼可以讓客人來幫忙呢!所以坐著就好、坐著就好。」
  「唔……好吧。不用勉強自己哦?」
  「嗯!」臺/灣點頭如搗蒜,飛快的跑進了廚房。

  亞瑟四處在客廳繞了繞,仔細打量著臺/灣的室內布置。做得還不錯吶……一定是有學到了我的真傳!很是得意的想著,沒多久臺/灣就招呼他去餐廳吃飯。

  短暫的晚飯時間過去,亞瑟待臺/灣先洗完澡後自己才進入浴室沖洗。時間轉到深夜。

  「不好意思吶,因為家裡平常只有菊和香會來過夜,所以只準備他們的房間。不介意的話要我再清一間出來嗎?」
  「不用了不用了,我、我隨便睡一間都可以。」
  「那就請自便囉。晚安。」
  「Good night.」

  反正睡來睡去也就一晚,之後應該不會有機會了……亞瑟想著,隨手就推了一間房門。

  *

  「亞瑟——」
  嗯?誰?很親暱的叫著自己的名字。
  「亞——瑟?」
  你到底、是誰?
  「真是的,不是說了要在一起的嗎?怎麼這麼快就忘記啦,亞瑟老人家?」
  什麼啊,我可是大/英/帝/國的紳士!忘記約定不是紳士該有的行為。
  「那麼、就說出來呀。」
  「好好的把我的名字、把想對我說的話,」

  「說出來呀?」
  你……
  「吶?我叫、臺/灣哦。」
  「要跟亞瑟在一起的,臺/灣哦。」

  *

  亞瑟不得不承認他夢到了他最想夢見的事情。
  那是只能在夢中實現的,還是能在現實中發生的?

  他也不曉得。
arrow
arrow

    奶茶叮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