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渚有!!!!!!

渚業還是業渚我也不知道←

 

———————————————————————

 

  看著身高比自己矮一截的渚,業再度感受到了那毫不保留的殺氣。沒有人的教室,連殺老師都不在,這下算是孤立無援的狀態。

  「渚,突然之間怎麼了?」游刃有餘的模樣如今換成緊張戒備的神情,或許會讓渚有點受傷吧。不過在這種明顯朝自己而來的殺氣面前,對方的心情變得不怎麼重要了。

  拿著真刀,渚一步一步的逼近業,眼神不是平日所見的溫和,那個樣子簡直就像是殺手執行任務般。

  「吶、業會和我一起,將殺老師給『殺掉』的吧。」刻意加重了殺掉的字眼,渚此刻的表情相當危險。那是獵人看著獵物的眼神。
  「哈?你在說什麼,當然會將老師給殺掉的……倒是渚你怎麼了?」

  「……這樣啊。會一起殺掉吧,會一起殺掉呢。」

  扯開淡淡的笑容,那股殺氣似乎收斂了一下,但下一秒卻又朝著自己快速襲來。

  僅僅一秒內,渚就將刀子架在業的脖子上。

  「渚、渚……?」

  「不要動。如果動一下的話——後果我可不管哦?」

  雙方就這樣陷入短暫又莫名其妙的沉默之中。
  咬了咬嘴唇,業快速的將渚手中的凶器搶過來。啪的一聲,火紅的巴掌印在渚相對於男生而言白皙的臉龐。

  「好痛……咦?業為什麼……」

  「你這傢伙終於醒過來啦。還不打算起來嗎?喜歡坐在別人身上這點我倒是第一次發現。」

  聽完這句話,面紅耳赤的渚邊說著請不要開這種玩笑邊站起來。「不過,剛剛突然想起一些事情,殺氣好像不知不覺得透露出來了,業有被嚇到或是傷到嗎?」

  「如果你是指心靈創傷的話,傷口很大喔。」

  業起身,指著自己的心臟笑了笑。戲謔。

  「十分抱歉……作為賠罪,放學我請你吃點東西吧?」

  「啊、我很期待你的賠罪禮喔。」

  「嗯!」

 

———————————————————————

 

關於不想傷到渚卻還是下手了的業←
無內心描寫我整個人快死掉ㄌ(

arrow
arrow

    奶茶叮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