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西費里?
伊雙有
里頭有bug是我腦抽,請當成是每次盧西來找費里時,都會忘記自己上次來過的設定(#


  盧西簡直是在用殺人的目光看著他。意識到這點的費里西安諾相當不安,在桌子下的手也開始攪動起來。
  「你就是——這個世界的我嗎。」
  不是問句,費里敢肯定他絕對不會想要他的回答,若是他回應了,他的下場就是死。
  「看起來很弱。」
  雙肩瞬間抖動了一下,費里低著頭,不敢對上那赤紅的雙眼。太可怕了,戰鬥力簡直比路德還要高。或許也比伊萬與阿爾擦出火花時產生的火爆氣場還要高……嗚哇哇好可怕啊!費里此時的內心是崩潰的。
  他猶豫著是否該詢問他出現在自己面前的緣由,想了想果然還是會被做掉吧,放棄了這個選項。兩人之間的氣氛又是凝結成一片。
  費里略略抬起頭瞄了眼把玩著刀子的盧西,他無法看穿那人的想法,只覺得他城府很深,而那城府也絕不是費里西安諾他可以接觸的。
  「我說、你就不好奇我來這裡的理由?」結果開口的是盧西。這讓費里震驚萬分,他遲疑的點點頭,繼續觀察對方的表情變化。依然是那游刃有餘、彷彿心神都不在此處般的模樣
  「你問問看啊?」盧西挑起眉露出了宛若嘲笑的笑容,扭曲難看,可卻在他臉上綻放的如此美麗。一瞬間看呆的費里愣住,微張著嘴巴。目瞪口呆。
  「喂、你小子,在看什麼?不會是看我看得太入迷了?哼。小鬼就是小鬼。」
  「Ve……真的要說的話,我可是比你早出生呢……」費里撇過目光,看著腳邊的磁磚
  「所.以.呢,我親愛的本尊?你說這話是活得不耐煩了,想讓我早點取代你就是了?
  「……對、對不起——!我我我、什麼都不能給你!就算殺了我也沒好處的!請原諒我!」
  盧西瞪了瞪將額頭大力撞上桌子的費里西安諾。滿意地笑了。「哼、至少你道歉做得還不錯。起來。」
  「你到底……來做什麼?」
  「我來做什麼?你覺得我是來做什麼的?」盧西站起身,居高臨下地凝視費里睜大的琥珀色雙瞳。果然這雙眼睛是這世界最美麗的東西了呢,老子我眼光真的很不錯呢。盧西想著,默默地將匕首拿正。
  瞇起眼,盧西伸出手輕撫上費里白皙的臉龐,軟軟的。「我是來——跟你要東西的。」
  不敢置信。費里的雙眼又睜得更大了,他卻無法控制自己。他總算知道盧西想幹什麼了
  「你這雙眼,不比亞瑟那傢伙差嘛。」如魔魅似的勾起嘴角,盧西用小刀的刀鋒對準費里的眼。
  「——不如就送我吧?」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費里準備好要迎接身體上失去東西的痛楚時,刀鋒就停在距離他眼球不到一公分的距離。問號浮現在費里差點被挖出的雙眼。
  「想想還是太可惜了。如果挖出來的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閃閃動人了吧?那果然還是等你快不行時我再來取吧。可別隨隨便便就讓『它們』受傷囉,費里西安諾.瓦爾加斯。」
  盧西轉身,踏出腳步,接著又停止。轉過頭用著好似在閃爍的紅瞳與天真的表情對費里說:「如果受傷的話,我可不保證我家『那個人』會怎麼做哦!」
  費里驚嚇的頓在原地,頭維持著被盧西抬起時的高度。冷汗滑下。這是他第幾次這樣對他警告了呢?每次自己還是會因為那番話震懾。
  「那個人,是哥哥的那個嗎……」他緊緊的攀著雙臂,獨自一人在位子上害怕著。

arrow
arrow

    奶茶叮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