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灣
社團的六十分鐘挑戰,題目:惡魔 衍伸後續←

前篇

  林曉梅用著「這傢伙是中二病嗎?莫非是前陣子被菊家人感染了?」的表情望著自稱是惡魔的亞瑟.柯克蘭。從頭到尾都非常的可疑,不僅穿著正式的惡魔裝扮外,連背後那對翅膀也是真的,硬扯的話這人就會感到痛。
  ——未免也太逼真了吧這人偶!
  「我、我說小姐,您為什麼一副……看見玩具的樣子?」亞瑟拿在手上的禮帽有些破爛,看起來是有年歲的樣子了,他微微抓緊帽緣。
  「嗯有嗎?有這麼明顯嗎?那可能是錯覺,我勸你別多問才好呢。」林曉梅勾起如太陽般燦爛的笑容,歪頭說出黑道才會說的話。
  「十分抱歉。」亞瑟優雅地再次對她鞠躬。說實在的,林曉梅本身就是直來直往,有話直說的個性,這下遇上了從以禮貌著名的英/國出身的這位惡魔,她倒有些不適應。
  為了逃避尷尬的氣氛,她隨便就指向窗外。外頭正被黑夜籠罩。
  「啊、我說我說,這時間點應該是睡覺時間嘛!對吧?所以說,我要睡覺啦,晚安!」說完便拉起棉被,整個人縮進去被子裡頭。
  「呃……雖然很不想打擾睡眠,可是、我也暫時需要一個地方休息,妳想讓我睡哪裡?
  亞瑟看到被子抖動了一下,接著緩緩朝向牆壁移動。「……睡這裡吧。」小手伸出棉被對著那剛被移出的空位。
  亞瑟無奈地笑了出來,還是乖乖的脫下披肩,掛好帽子,躺了上去。

  雖然種族不同,可是身高的限制卻讓他整晚都難以深眠。

arrow
arrow

    奶茶叮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