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義灣,灣北義?

 


  有時候她真心認為費里西安諾.瓦爾加斯——那個來自歐洲的她的戀人——那種軟綿的個性一定是裝的。

  拿現在她眼前接觸到的畫面舉個例,高大的外國男子正搭訕著不知所措的嬌小台.灣女子,外國人還一直比手畫腳的說著她們聽不懂也不明白的語言(實際上是義.大.利語),像極了變態猥瑣的搭訕狂魔。

  「Bella、今晚有空一起來我家吃pasta嗎?」

  喂喂喂,搞什麼飛機?來她家觀光不停搞丟東西就算了,搭訕女孩子也還在她的容忍範圍裏頭,至少這表示她家的女孩子算會保養的了,不過要第一次見面的人去別人家這算什麼東西?

  林曉梅看不下去,豪爽地走上前從後搭上以男子來說算小的肩膀,硬是將人拖到一旁,臨走前不忘對穿著學生制服的女孩子道歉。

  「Veveve!痛、痛痛痛!」

  費里西安諾眨著因吃痛而睜大的雙眼,睫毛噗啊噗的上下拍動著,雙眸水光閃爍好似義.大.利的威.尼.斯。

  只可惜這樣的攻勢,對林曉梅來說沒什麼太大的屁用。人嘛,該教訓時不教訓,豈不是讓他有再犯的機會?不如趁著第一次,好好來個機會教育也不錯。

  林曉梅反常地拉出燦爛的笑容,邊用十足的魄力把費里西安諾逼入牆角。簡直就是在霸凌嘛。林曉梅居高臨下看著縮色在一團的人。

  只差沒有一群人圍在旁邊了,她心想。

  「費里。」她甜甜地喊著他的名字。

  「Ve……曉、曉梅?」

  「你這個兔崽子好大的膽子呢。嗯?」

  姑且不論費里西安諾和林曉梅出生的時期相差八萬公里,此刻光是從費里的角度看著林曉梅,就夠讓人害怕到忘記這種事實了。

  「咿!對、對不起!因為因為、梅妳們的女孩子太可愛了才忍不住……可是對我來說,梅才是最漂亮最可愛的!」

  林曉梅彷彿不信他所說的話。與義.大.利男子交往時,該清楚明瞭的知道他們也只有那張嘴好聽,其他都是參考用。現在這角落裡的小兔子正是最好的典範。

  「我是說真的!我可以發誓!如果我敢對梅有任何不忠誠之處,我將會——」

  「得了,我不想聽你說這些,而且這也沒意義。不過,你下次敢再有任何越矩的行為,老娘就把你絕子絕孫。」林曉梅又露出那甜美到足以令人化掉的笑容:「懂?」

  費里西安諾點頭如搗蒜,也提醒著自己絕對不能踩到這位台.灣女子的底線。否則下場肯定不會是只有斷絕後代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奶茶叮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