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雙子
關於一個弟弟過度依賴哥哥的故事(#


  客廳裡,喇叭正撥放著圓舞曲的旋律,而隨之起舞的,則是屋主兄弟。
  「Ve,哥哥真厲害呢!」費里西安諾看著哥哥近在咫尺的臉,開心地露出笑容來。
  「哼、那是當然的,我可是比你老早就學會這個舞了。」羅維諾聽見弟弟的話語,高傲地抬起下八接受這個難得的讚美。
  圓舞曲的旋律還在進行著,此時兩人卻雙雙差點跌了跤。羅維諾有些不高興的對著急忙重整腳步的弟弟說了:「你這個小笨蛋,別踩我的腳!害老子差點陪你跌下去。」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連這邊最簡單最基本的也會踩錯,這樣出去和Bella跳舞,踩到對方腳你該怎麼辦?我怎麼會有你這種笨手笨腳的弟弟。」
  「……」
  「身為義.大.利男人,圓舞曲是必須要學會的舞之一因為它是……」羅維諾沒注意到他弟弟是否有專注在他的演講上,只是自顧自地講著,身下也沒什麼停留,持續引領弟弟的步伐。
  「……費里西安諾?費里西安諾?……費里西安諾.瓦爾加斯!」
  直到羅維諾說到一個段落,看了看費里西安諾,才發現他根本就魂不守舍的,一口氣喊了弟弟的全名,使得閃神的費里西安諾又沒踏好腳步,險些直接劈腿劈下去。
  「你有好好在聽人說話嗎?本大爺跟你說的都記得了嗎?」
  他原先還期待他弟弟腦子能有點用,只見費里西安諾用迷茫的眼神對上他,輕輕搖頭,他的火氣一瞬間就跑了上去,準備開口繼續大罵他時,費里西安諾垂下頭。

  「……那麼哥哥就陪我跳這個圓舞曲到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奶茶叮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