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伊?伊雙子
微微微病嬌向北伊(。
費里性格受到哥哥那邊的黑手黨影響,變得有點扭曲ry
溫馨向伊雙會看的有點彆扭。
安東尼奧名字簡稱安東,我懶對不起(#

  哥哥今天也吃著番茄義大利麵。說真的、我不喜歡看他一副壓抑開心的心情吃番茄的表情。
  難道Pizza不好吃嗎?我永遠不懂哥哥這麼執著於番茄義大利麵的原因。
  哼、不過就是在東尼哥哥那邊收了很多好處嗎。要說奉獻的心意,我這邊肯定是誰也比不上的。
  雖然是這樣說……

  「說起來哥哥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番茄?」
  「啊?那還用說,番茄是世界上最棒的食物了啊。這是你這個小笨蛋不懂的。」
  或許看起來很自豪於自己的味覺,哥哥頭上的毛都高傲地翹的更高了。大概是錯覺吧。
  「可是Pizza也很好吃的!」
  「那也是番茄的緣故。」
  「Ve……」

  我喜歡哥哥吃著我做的義大利麵的表情,但我不喜歡裡頭放著一片片的番茄。
  番茄會讓我想到那阻隔我們百年的人,所以我也不怎麼喜歡番茄。
  「哥哥要不要吃吃看海鮮義大利麵?」
  「不要,昨天才吃過了。」
  「可是哥哥你昨天只有早餐是海鮮義大利麵……」
  「那又怎樣啦。我想吃什麼還要你這小白痴來管嗎?」
  「我沒有這個意思,只是一直吃同個口味遲早都會膩的啦哥哥!」
  「番茄永遠不會膩。」

  「那是因為哥哥喜歡東尼哥哥?」
  「我只喜歡番茄。其他怎樣都好我是不會喜歡的。除了Bella。」
  「哥哥喜歡我嗎?」
  「喜歡ni……哈啊?」
  「哥哥不喜歡我嗎……」
  「老子怎麼可能喜歡你!」
  喀。
  「怎麼可能會想娶你啊!」

  「……所以、哥哥對我的喜歡是家人的喜歡?」
  「家人的,喜歡……。」
  「是家人的兄弟的喜歡?」
  「家人的兄弟的喜歡。」
  「不是看見喜歡的女孩子的喜歡,而是手足間的喜歡?」
  「不是看見……費里西安諾•瓦爾加斯!你在耍我?」

  「Ve、Ve——!我把這些盤子拿去洗!」

arrow
arrow

    奶茶叮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