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的梗!

 

 

  盧西今天也待在那裡。有時候對著那尚未開花的花苞露出笑容,有時候又看向旁邊的種植工具,萬分猶豫的樣子。
  最後她有點忍不住了,打開落地窗,沐浴在午後的陽光底下。
 

  她看見了盧西的脖子和額頭滿是汗水,無奈的拿出自己的手帕擦拭。
  「你到底在看什麼?看好久了。」
  盧西轉頭用紅紫的眸看著林曉梅,眼帶笑意。
  「我在看這株花何時綻放,還有我將如何把她獻給妳。」
  說罷,又繼續用不同於對待其他人的目光,和善的看著靜靜等待解放的小花兒。
  「少唬爛我,這種話你肯定對很多女孩說過吧。」
  不以為意,林曉梅把手帕丟到他懷裡。

 

  「噢、親愛的曉梅,我只對妳說這種話。」他輕輕一笑,把手帕折好。「別生氣。」
  「我一點也不生氣。那麼、她開花了嗎?」
  「急什麼呢曉梅,還沒施肥啊。」
  盧西安諾失笑道。
  「喔?那麼是什麼肥?」
  「嗯,前方直走左轉,那個叫做永恆的架子上。但它沒標示好,標籤有點掉了,不過——我猜是愛。」


  他起身把手帕交還給林曉梅,在她伸出手的時候準確的抓住她的手腕。
  他俯身用吻在上頭留下看不見、需要用心才能感受到的印記。

arrow
arrow

    奶茶叮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